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要闻

关于科通达COTODO

广州科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在智能领域专注于多功能人机机交互面板(智能面板)的研发,解决不同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公司产品应用于智能智慧型酒店、办公、厂房、展览展厅、家庭等现代化智能建筑楼宇,作为人机交互的主要设备综合控制面板,我司研发设计的智能面板可以与国际、国内主流的智能产品协议兼容,便于与现有后端控制产品结合使用。

COTODO 科通达独有的SCA (smart Cloud arrays),为系统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通过深度AI计算实现对用户使用习惯学习后,实现更加智能的用户习惯学习管理,使用户使用更加简单便捷,不再是如何使用智能设备,而是智能设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SCA 通过与各大厂家的协议互通,打通不同平台间的协议网关,使得在不同平台、不同品牌的智能设备通过智能面板得到融合统一的控制管理。为用户在不同设备间的互联互通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SCA 不断的升级过程中,我们为用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及时的软件升级,用于支持智能面板为更新的智能设备,更多的智能产品提供高效的整合打通解决方案。SCA 提供云端的PLC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控制方式,用户可基于云端对所应用的工程启用对应的PLC逻辑程序。用来控制更为复杂的智能场景。

COTODO 科通达由资深行业团队创办,拥有一支来自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院校的精英团队。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具备国际化的研发技术水准。

我们企业2019年就有幸参与到国家人防系统项目中承担消杀核心高浓度臭氧发生自由基发器的关键设备以及数据双向采集输出的项目中去。春节期间,当出现新冠肺炎的时候,我们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复工,在两位项目带头人的领导下迅速的展开了民用产品的研发。2月底就研发完成了第一批,主动赠送了一部分给政府机关、学校幼儿园。我们通过快速的分布式部署,可以根据不同环境配置不同数量级别的分布式智能空气臭氧消毒器(高浓度臭氧发生器),部署完成后,我们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部署系统登记后,通过手机以及系统后台就可以对部署完成的房间,楼层,楼宇,进行分布以及整体性消毒。在密闭空间我们采用远程控制的方式,对部署内的分布式智能空气臭氧消毒器,进行远程数据双向控制采集,实时臭氧量,臭氧浓度值,工作完成时间,关闭分解时间等有效数据进行数据图形化的呈现而不需要人为干预

关于产品

官方网址:https://www.cotodo.com/

 

分布式智能空气臭氧消毒器

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部署系统登记后,可以对部署完成的房间,楼层,楼宇,进行分布以及整体性消毒。在密闭空间我们采用远程控制的方式,对部署内的分布式智能空气臭氧消毒器,进行远程数据双向控制采集,实时臭氧量,臭氧浓度值,工作完成时间,关闭分解时间等有效数据进行数据图形化的呈现而不需要人为干预。